回過神來

Publié le par ujuuuuuuuu999@gmail.com

回過神來 一直欺騙著自己不要再想你,可是偶爾一首歌,偶爾電視螢幕上的那一瞬間,都會讓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你來.淚,奔湧而下.我還可以想你嗎?以四十歲的容顏,以那顆逐漸蒼老的不易感動的心,以那雙不再靈動的眼睛、、、、、、、我,一個四十歲的女人,還會哭著想著你,想著那些過去了的甚至記不清楚的往事,還可以想著嗎?只要看到韓劇上出現單眼皮小眼睛的男人出演的純情劇集,我都會哭得唏哩嘩啦.就因為那雙永遠在夢裏出現的深邃的眼睛嗎? 青梅竹馬,那是我永遠也邁不過去的坎.我深愛著的少年啊,我沒有信心等著你長大,只因路的盡頭不是你在等著我.那一句不要對我太好,讓我肝腸寸斷,也讓我有了不再留戀你的念頭.既然距離可以讓我不再衝動,那麼我還是走吧!只是,這一路的痛,一路的苦,一路的寒冷,不會向你訴說了.沒有了你,我就這麼冷冷的的活著.聽到一首可以讓我哭的歌曲,就會聽著哭到不行.哭過後,心會變冷、變硬,不再想你,直到再遇到另一首可以讓我可以肆無忌憚的哭的歌.你,也會想我嗎?想那個為情離家出走的女孩子嗎?是啊,那麼我也不是在想你了,那是男孩子和女孩子的過往,而不是你和我了. 因為有愛,所以還會心痛,所以過了四十歲還在念著那個叫寒的你的名字.你過得好嗎?那一聲"嗯",對我又有著怎樣的冷漠呀!而我的那一聲"哦"又包含了多少的欲說還休啊!二十幾歲,還可以有聚首那一刻的驚喜,因為容顏未變,心還是年青的那一顆.而今啊,不會企盼重逢的來臨.滄海桑田,一切早已改變,記憶、容顏、聲音,已遠離年少青春的我們. 最近越來越不想看韓劇,因為不想哭,不想看著別人的人生心疼自己.離年少越來越遠的已經蒼老的容顏,雖說那顆心依然停留在十八歲.可是那種生離死別的不舍,只有經歷過了才懂得活著的美好!相信輪回嗎?因為是女人,所以相信.只是希望在那場生死輪回裏不再與你相遇.這樣我就會只看著那個娶了我的男人,只為他流淚、心痛、哭著、笑著過這一生! 人生積攢了過去的是風景,現在的是生活江邊的一縷溫情假如青春可以重來低頭是天使那樣的美麗純淨真不是個滋味那一抹花開陽光不總是溫暖哪一步能離它而行

Pour être informé des derniers articles, inscrivez vous :
Commenter ce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