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時難以填補的

Publié le par ujuuuuuuuu999@gmail.com

孤獨時難以填補的. 即使我是一個吃貨,在回到家裡能臥在床上享受各種零食,悠然自得,這種空虛也是無法排遣的.我原想買瓶紅酒,放在獨自居住的房子裡,晚上如夢前喝上幾杯,想必是享受至極,可事實是,絲毫喝不出紅酒的味道和感覺,滿房間只是孤獨.它向酒 即使我是一個吃貨,在回到家裡能臥在床上享受各種零食,悠然自得,這種空虛也是無法排遣的.我原想買瓶紅酒,放在獨自居住的房子裡,晚上如夢前喝上幾杯,想必是享受至極,可事實是,絲毫喝不出紅酒的味道和感覺,滿房間只是孤獨.它向酒氣一樣發散在空曠的房間裡,彌漫於我的四周,揮之不去. 我不知道如何去排遣這孤獨.即使呼朋引伴,一群人相約瘋玩,這種孤單還是如影相隨.任何一個你靜下來的時刻,它就乘虛而入,深入骨髓,你會瞬間被它控制. 這樣的孤單時可怕的,而我卻無能為力.無力消遣,無力逃避,更別說解決和消解.我甚至不知它源於什麼.沒有朋友嗎?不是的,我人緣很好.沒有同伴嗎?不是的,或許是我沒有選擇同伴.或許,是我沒有選擇開口發出聲音. 孤獨是可恥的.我記得安妮寶貝曾這樣說過.奈我凡夫俗子,只能在這羞赧之中敲下這些文字了.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不懂她內心的傷 生命最初的纏綿 還世界一片簡單和純真 夢裡花落知多少?知多少 無論是歸來,還是離去 自信心使人勇敢 寂靜花開,淡淡紫淡淡情! 我們沉醉在文字中的一份美好! 再也回不到從前

Pour être informé des derniers articles, inscrivez vous :
Commenter cet article